義賣商品

Charity Bazaar

狗狗最愛嗅聞條

NT$ 400

【惠光導盲犬學校x新北雙連樂齡健康活力中心x新莊昌平公共托老中心】

狗狗最愛嗅聞條開始販售囉!

嗅聞對狗狗來說是很重要的社交行為,跟吃飯喝水一樣是正常的生理需求。狗狗在專心嗅聞時,情緒會漸漸穩定下來,可協助焦慮、靜不下來的狗狗緩和情緒。

在嗅聞條中塞入零食或是飼料,讓狗狗用嗅聞的方式「尋寶」,除了可以穩定情緒外,也可以建立狗狗的自信唷!

本次限量販售的嗅聞條特別與新北雙連樂齡健康活力中心及新莊昌平公共托老中心的爺爺奶奶們合作,長輩們課餘時間一起用色彩繽紛的彈性布料,加上對導盲犬們濃濃的愛編織而成。

因為皆是手工編織而成,所以每條都是獨一無二的嗅聞條!

尺寸:總長約60公分,直徑約為5-7公分(手做產品無法作出機器般精確的尺寸唷)

不挑色。

※出貨說明:
每月1-15日之訂單於當月16日起三個工作天內寄出,每月16-31日之訂單於隔月1日起三個工作天內寄出,(如遇假日順延)。

因農曆新年、端午節、中秋節前一週起運費加價,將順延至節日後三個工作天內寄出。
如有特殊需求請於備註欄註明。

※國內運費90元,外島、國外運費另計,購買3千元以上免運費。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